您的位置:>隋唐演义OL>资讯活动>

敢死队冲锋《隋唐演义OL》攻陷驼骡寨

发表时间:2012-09-07 作者:未知 编辑:check 来源:网络

   敢死队2于9月4日在大陆上映,一票硬汉再一次站在荧屏之上,在过足眼瘾的同时每个人心底都有一丝丝强烈代入的幻想。其实在网络游戏中,我们每个角色都在扮演者一个心中的自己,如同敢死队一般。微端3D变形网游《隋唐演义OL》副本大冲锋,你也是敢死队硬汉。

  (现在完成注册及客户端下载,100%有好礼相送噢)


游戏截图

  驼骡寨的大寨主伍天锡被迅速发展的天市教所收服。他带领驼骡寨的贼兵,占据临潼山一带。利用暗杀、绑架等手段控制江湖大豪或地方氏族,不从者均遭其残害。不仅如此,伍天锡还在铁鎌教的指使下杀害太原府的守军,严重威胁到李氏父子的势力范围。为了铲除驼骡寨这个祸害,李渊决定联合义军攻打驼骡寨,铲除伍天锡。


游戏画面

相关资讯:
隋唐演义OL玩家实拍试玩游侠游戏视频
《隋唐演义OL》35副本万毒大阵视频攻略
韩服隋唐演义OL宣传视频公开 歌手配音
《隋唐演义OL》微端大场面 3D变形视觉盛宴
少保的逆袭 《隋唐演义OL》玩家展示
上一篇:韩服隋唐演义OL宣传视频公开 歌手配音 下一篇:《隋唐演义》9月12日网通区例行停机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