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隋唐演义OL>资讯活动>

《隋唐演义OL》微端大场面 3D变形视觉盛宴

发表时间:2012-09-04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在追求精致大场面和超微客户端的道路上,各大游戏厂商从未停下脚步,而在2012年,主打微端品牌的3D变形网游《隋唐演义OL》以其微端下精致大场面、丰富成熟的玩法成为网游圈一批黑马。其首创的3D战斗变形、武宠合体、武器修炼等内容也赢得了玩家的喜爱。

  《隋唐演义OL》快速注册及服务器激活:http://www.ssplay.yzz.cn/

  《隋唐演义OL》超小客户端极速下载:http://www.ssplay.yzz.cn/download.html

  官方公会合作群3:78389905

  (现在完成注册及客户端下载,100%有好礼相送噢)

  《隋唐演义OL》采用自主研发的纳米引擎,在图形渲染运算的资源消耗上,实现高密度存储,客户端只有500M大小,却可以实现不输于大客户端游戏的精致画面。比如在游戏中拉近距离,我们就可以看到人物那精致的五官,俊朗的外表。其炫丽的装备,在跑动中闪闪发光,让人不禁会伸手触摸。花瓣在天空随风飘落,仿佛进入仙境,给人已身临其境的感觉。

  3D变形系统,是专为战斗PK设计的一项感官盛宴。非战斗时,武器闪烁着光芒,铠甲像阳光洒在鱼鳞上一般耀眼,傲人的斗气充斥着前方。而当战斗来临,瞬间给人以视觉的冲击,形态整体开始变化,如变形金刚般组合出最完美的战斗形态,每一个细节都那么明显,猛将的霸气,少保的帅气,游侠的潇洒,药师的美艳都被变形装备体现的淋漓尽致。

  逼真的3D画面背后,是新型的技术支持。《隋唐演义OL》部分技术采用的是与中科院计算机技术研究所合作项目,驾驭3D及虚拟现实应用、跨平台多系统虚拟化技术、人脸识别系统等,解决影响网络游戏技术领域和运营阶段难以攻克的技术瓶颈。真正实现微端下精致大场面体验。

相关资讯:
少保的逆袭 《隋唐演义OL》玩家展示
《隋唐演义OL》TD副本BOSS-神秘商人出境
《隋唐演义OL》七夕传情 爱要大声说出来
上一篇:少保的逆袭 《隋唐演义OL》玩家展示 下一篇:敢死队冲锋 《隋唐演义OL》攻陷驼骡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