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隋唐演义OL>资讯活动>

韩服隋唐演义OL宣传视频公开 歌手配音

发表时间:2012-09-07 作者:森然小雨 编辑:check 来源:网络

  由韩国SG网络公司代理的韩服《隋唐演义OL》(韩服译名:干将OL)于4日公开了宣传视频,预计下半年运营。

  昨天公开的宣传视频中,详细说明了游戏剧情和职业。分为以高攻击力而自豪的战士,注重力量与敏捷的武士,远距离攻击的弓手,治疗并保护队友的法师,打出致命伤害的刺客等共5种角色和职业。

  此次宣传视频中,最近拍摄多个广告而知名的专业歌手金九,用其低沉的嗓音介绍了《干将OL》,将玩家们的期待推向了高潮。

  SG网络新事业组组长金剑浩说,“在本月20日测试开启之前,为给玩家提供乐趣而制作了宣传视频。我们将在余下不多的时间里为游戏的成功运营而尽力准备。希望大家多多关心和支持。”

隋唐演义最新图片
相关资讯:
敢死队冲锋《隋唐演义OL》攻陷驼骡寨
《隋唐演义OL》微端大场面 3D变形视觉盛宴
少保的逆袭 《隋唐演义OL》玩家展示
《隋唐演义OL》TD副本BOSS-神秘商人出境
隋唐演义OL七夕传情 爱要大声说出来
上一篇:敢死队冲锋 《隋唐演义OL》攻陷驼骡寨 下一篇:敢死队冲锋《隋唐演义OL》攻陷驼骡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