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隋唐演义OL>职业攻略>

游侠攻略:弓的天赋点与装备属性

发表时间:2012-02-23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游侠的天赋点(弓):前期个人建议加: 杀人如麻 , 强攻, 专注。这样加点不论是下副本还是刷野怪都有助于弓的输出,比如杀人如麻这个天赋打死小怪加暴击几率,刷野群小怪的时候你的暴击几率几乎一直不会减掉,大大的提升了你的输出效果。强攻这个天赋点不论自己单刷怪还是下副本的时候被怪打了都不会掉弓劲,可以得到极大的全力输出,这样就可以发挥你最大的攻击力杀死怪。专注这个天赋就是永久加攻击150点,是一个很不错的天赋,这个我就不需要解释了,大家都会懂得的。

  游侠装备属性:游侠是高闪避,高暴击,装备选耐敏装,如果要洗装备就洗双敏1耐,这样你的血量 击 暴击 闪避 命中就全部得到提升。游戏50后副本BOSS都有技能了,所以装备要一个耐属性对你是有好处的,建议不用全敏装。

  以上是个人看法,如有更好的建议可以留言大家交流下,谢谢!

相关资讯:
职业选择:选游侠的理由
谁偷走了你的伤害--走出误区篇
职业选择:选少保的理由
职业选择:选猛将的理由
上一篇:职业选择:选游侠的理由 下一篇:游侠装备选择与弩的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