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隋唐演义OL>职业攻略>

谁偷走了你的伤害--走出误区篇

发表时间:2012-02-23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我在SOLO怪的时候发现同等装备情况下其他玩家的少保打得比我慢好多,仔细一问才知道他们都普遍存在一个误区:

  他们不知道自己的白字普攻被偷走了。

  少保核心输出技能:搏杀。介绍是这样的少保连续攻击目标,每次攻击都直击要害,造成巨大伤害。

  (这介绍有点坑爹,明明一次攻击怎么会连续导致每次)

  少保普通攻击CD为1.5秒,技能冷却亦是,如果你起手便不停按技能的话,那么你会发现你永远出的是黄字。

  这个问题在于每次技能攻击后亦会重置普通攻击的计时,导致每次的普通攻击动作即将出来的时候被技能覆盖过去了。

  通过下面一个表格可以看出来。

  时间s    起手 0.5   1   1.5    2     2.5    3     3.5    4     4.5   5   5.5   6    6.5   7   7.5   8     8.5    9    9.5  10    10.5

  手法1   搏杀              搏杀                搏杀                 搏杀             搏杀            搏杀                搏杀                白虎

  手法2   普攻 搏杀             普攻 搏杀                 普攻 搏杀             普攻 搏杀            普攻 搏杀              普攻 傲血

  两个手法孰胜孰劣显而易见。还有另外一个更高要求的手法,是在白字出来的一瞬间打出技能,那么DPS又可以上升了。

  所以没必要狂按技能,当然这显然需要玩家给点精力去掌握输出的时间。

  经测试后发现其他职业也存在这些现象。

  最后建议官方能修改下,把普攻单独做个线程或者修改各武器普攻的CD,那么玩家打怪的时候会轻松多了。

相关资讯:
职业选择:选少保的理由
职业选择:选猛将的理由
猛将力量 敏捷 耐力数据分析
上一篇:职业选择:选少保的理由 下一篇:职业选择:选游侠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