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隋唐演义OL>新闻活动>

玩《捣捣塔》免费领取2000元宝

发表时间:2013-06-2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活动介绍:

  参与竞技策略手游《捣捣塔》内测‘抓虫’活动,即有机会获得《隋唐演义OL》免费送出的元宝大奖!

  产品介绍:

  《捣捣塔》是一款竞技策略类游戏。游戏延续了Dota中英雄+小兵的经典竞技模式,同时根据手机游戏的用户习惯,为每个玩家设置了一个成长基地,玩家通过发展经营自己的基地,直接制作英雄和各个兵种,在互联网上搜寻对手,进行战斗、掠夺。玩家可根据对方的防守体系进行不同英雄和兵种的组合,是一款策略性和竞技性很强的手游产品。

  活动时间:6月21日~6月24日

  参与时间:6月21日~6月25日(只有一天时间反馈啊!亲们!就是说厂商关服以后立马把游戏感受和截图发上来抢楼!)

  评选时间:6月26日~7月1日

  本次测试只支持越狱的苹果设备

  《捣捣塔》安装方式>>>

  使用苹果设备自带浏览器登录:http://www.dodota.yzz.cn.yzz.cn/download/直接安装

  使用二维码进行安装,二维码地址:http://www.dodota.yzz.cn.yzz.cn/download/erweima.php

  活动奖项:

  最佳体验奖1名:2000元宝

  测试期间,玩《捣捣塔》等级最高并且回复截图的用户。(将以最先回复时间为准)

  优秀体验奖10名:500元宝。(将以最先回复时间为准)

  参与体验奖:200元宝

  所有参与产品试玩,游戏主城等级为3级以上、个人等级10级以上,关注捣捣塔官方公众平台,即可获奖。

  参与方式:参与产品试玩进入论坛进行跟帖,游戏主城等级为3级以上、个人等级10级以上,关注捣捣塔官方公众平台。在本帖内回复产品截图以及产品问题或者意见建议反馈。(本次测试只针对越狱用户)

  点击进入论坛

  回帖格式:

  游戏截图:

  画面评分:5分为满分

  玩法评分:5分为满分

  建议或意见:

  意见:******

  建议:******

  BUG:*******

  截图:****** (截图内容需全屏 带等级、资源、荣誉情况)

  

 

  《隋唐演义OL》官网:http://www.ssplay.yzz.cn/

  《隋唐演义OL》论坛:http://bbs.ssplay.yzz.cn/

  《隋唐演义OL》运营团队

上一篇:玩《捣捣塔》免费领取2000元宝 下一篇:隋唐演义OL资料片异军突起今日下午2点新服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