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隋唐演义OL>资讯活动>

隋唐演义单田芳:历史精髓传播之路

发表时间:2012-12-17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高调代言 另一种体验与传播

  2012年年初,就在放出亲自出品电视剧的同时,单田芳老师高调宣布成为网络游戏《隋唐演义OL》终身代言人。关于这次跨行合作,单老曾坦言,“我是认真的在进游戏里玩了一下,看到游戏内的很多东西都很符合原著的情节设定,才有了这次代言,它除了有很浓重的中国文化,还有侠义道德方面的宣传。这次代言,能够让人们更立体的了解隋唐那个年代,也能够更生动的传播我们中国文化”。

  

单田芳高调代言隋唐演义

  电视出品人 忠于原著的文化传承

  2011年,宣布将亲自担任出品人和艺术指导,创作《隋唐演义》电视剧,2012年末,《隋唐演义》摘得第八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剧制作突出贡献奖”,并宣布于1月14日全国首映,随之曝光的超长预告片让所有隋唐爱好者大呼过瘾,有很多人表示:“《隋唐演义》以原著为蓝本,又有单田芳老师的加入,将书中的英雄人物呈现出来,一定非常好看。

  

隋唐演义开机仪式

  凡有进水处,皆听单田芳——“单田芳评书”已经成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符号。而单老对隋唐文化的传播依然走在路上。

上一篇:《隋唐演义》12月6日例行维护开机公告 下一篇:《隋唐演义》年度资料片“隋唐英雄” 12.28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