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隋唐演义OL>综合经验>

少保的逆袭 《隋唐演义OL》玩家展示

发表时间:2012-10-12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玩家,永远都是一款游戏生命力延伸的基础。永远最强输出的职业也一直是玩家的最爱,如果能搭配一身或帅气或英姿飒爽的身姿,也许就该引起玩家尖叫了。微端3D变形网游《隋唐演义OL》就有这么一个职业——少保。灵活、搞闪避、高移动、完美的切入技能,还有引无数玩家疯狂的造型。

  《隋唐演义OL》快速注册及服务器激活:http://www.ssplay.yzz.cn/

  《隋唐演义OL》超小客户端极速下载:http://www.ssplay.yzz.cn/download.html

  官方公会合作群3:78389905

  (现在完成注册及客户端下载,100%有好礼相送噢)

  少保被玩家喜爱的另一个原因是角色分男女;男少保的装备,被白虎和麒麟的灵魂守护,职业出身赋予了其高贵的外形,加上颇具气质的白虎组件以及麒麟组件,使少保的高贵感倍增,当白虎的灵魂被唤醒的时候,杀气与贵气齐发,爆发出稳健的战斗力。

  变形是《隋唐演义OL》的一大特色。当战斗来临,瞬间给人以视觉的冲击,形态整体开始变化,如变形金刚般组合出最完美的战斗形态,每一个细节都那么明显,女少保的飒爽英姿永远都是所有玩家的最爱。

  微端3D变形网游《隋唐演义OL》火爆内测进行中,想要体验最具视觉冲击的成长历程么,一起走进隋唐少保的世界,感受最完美的角色魅力。

 

上一篇:微端3D变形新游《隋唐演义OL》副本场景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