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隋唐演义OL>综合经验>

冷艳杀手《隋唐演义OL》刺客妹纸变形装备赏

发表时间:2012-07-12 作者:dane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隋唐演义OL》国内首款以变形为特色的革新网游巨作,即然是变形网游,那么亮点必然是游戏人物的套装了。今天我们来看看五大职业中的刺客MM吧。

  《隋唐演义OL》的刺客虽然是位可爱的MM,但拥有着惊天的爆发力可将你在短时间内置于死。

  刺客的配装也不容忽视,妖艳的身段配上烈火般的服饰,进入战斗后,呈现的不仅是一个美女,更是一个美艳的冷血杀手。

  

  

  怎么样,千万不要随意挑衅哦,不然你会死的很惨。在《隋唐演义OL》每个角色都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奇,在这里你会体现到前所未有的惊喜与刺激。

  《隋唐演义OL》官网:http://www.ssplay.yzz.cn/

  《隋唐演义OL》论坛:http://bbs.ssplay.yzz.cn/

  《隋唐演义OL》运营团队

上一篇:威猛士!《隋唐演义OL》猛将兄变形装备一览 下一篇:微端3D变形新游《隋唐演义OL》副本场景曝光